top of page

​樂繫校園通訊

「樂繫校園獎勵計劃」希望藉「樂繫校園」通訊肯定得獎學校所作的努力及分享學校如何從五方增進學生與學校之間的連繫感,以保持學生投入校園生活的動機。亦邀請資深嘉賓分享連繫家社師生的秘訣。讓學界交流工作及成果,共建一個充滿活力與正能量的學習環境給我們的下一代。

「樂繫校園」通訊節錄資深情緒教育工作者余德淳博士分享。另外,亦有於第四屆「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中榮獲傑出大獎及持續卓越大獎的學校分享學校特色活動。

「樂繫校園」通訊節錄資深教育及家庭工作者羅​乃萱女士的分享。亦有於第二屆「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中榮獲傑出大獎及卓越持續大獎的學校分享。

「樂繫校園」通訊節錄MWYO青年辦公室營運總監葉維昌先生分享。另外,亦有於第五屆「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中榮獲傑出大獎及持續卓越大獎的學校分享學校特色活動。

「樂繫校園」通訊節錄心靈階梯創辦人兼培訓總監及親子教育顧問余國健先生分享。另外,亦有於第三屆「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中榮獲傑出大獎及持續卓越大獎的學校分享學校特色活動。

2020-2021

newsletter.jpg

2019-2020

p1_edited_edited.jpg
2.jpg
bottom of page